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

[唐三藏的家書] 值得再看


[唐三藏的家書]

感激 網友 伊媚兒


親愛的悟空:

我這封信寫的很慢,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。

八戒和我已經搬家了,不過地址沒改,因為搬家的時候把門牌也帶過來了。

這禮拜下了兩次雨,第一次下了3天,第二次下了4天。

昨天我們去買披薩,店員問我要切成 8片還是12片,我說 8片就成了,12片吃不完。

我給你寄去了一件外套,因為怕郵寄時超重,所以把扣子剪下來,放在外套口袋裡了。

你受教較晚,記得要多讀點書,多用成語,免得別人笑你沒水平,最後告訴你,現在工作難找,你又猴子猴孫滿堂,本來想寄點錢給你度年關的,可惜信封已經封上了。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省錢大作戰:

免費為格友電腦排駕照相片


PCLin


在好市多大賣場4x6版2.5元/張,每版可排駕照1吋相片10張,每張才0.25元,比相館每張約10~30元,便宜很多。最近內人換駕照相片,正可派上用場。


我想也可為格友免費服務,請電傳相片到我的信箱
tw.oase@gmail.com
,我可幫各位在4x6版排8張二吋護照用相片,或10張一吋護照用相片,然後電傳回去。親朋好友見面則可免費為他們拍照。

最後仍要感激Sam教我這套功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