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

中國順口溜精選



摩托羅拉公司給每個外籍員工發了粽子,有個老外很感謝的說:你們發的點心很好吃,謝謝,可就是外面的生菜有點硬




中國順口溜精選精選

@中國出啥人?

中國出啥人?

喝酒出友人,

跳舞出情人,

賭博出仇人,

炒股出瘋人,

忽悠出名人,

實幹出庸人,

短信出智人,

讀書出傻人,

作官出富人,

勤勞出窮人。


忙碌的領導在包廂裏;

重要的工作在宴會裏;

幹部的任免在交易裏;

工程的發包在暗箱裏;

該抓的工作在口号裏;

須辦的急事在會議裏;

妥善的計劃在櫃子裏;

應刹的歪風在通知裏;

扶貧的幹部在轎車裏;

寶貴的人才在悼詞裏;

劣質的商品在廣告裏;

豪華的大樓在機關裏;

動人的女秘在臥室裏;

動聽的詞彙在彙報裏;

輝煌的數字在總結裏;

巨大的成績在水份裏;

可喜的進步在創意裏!


"×不起": 折射民生的艱難

生不起,剖腹一刀五千幾;
讀不起,選個學校三萬起;
住不起,一萬多元一平米;
娶不起,沒房沒車誰嫁你?
養不起,父母下崗兒下地;
病不起,藥費利潤十倍起;
活不起,一月辛勞一千幾;
死不起,火化下葬一萬幾。

總結(八個大字):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


@中國銀行現狀

1、ATM取出假錢--->銀行無責
2、網上銀行被盜--->儲戶責任
3、銀行多給了錢--->儲戶義務歸還
4、銀行少給了錢--->離開櫃台概不負責
5、ATM機出現故障少給錢--->用戶負責
6、ATM機出現故障多給錢--->用戶盜竊
7、廣東開平銀行行長貪污4億--->判12年
8、ATM多吐17萬給老百姓許霆--->判無期


@啥叫"兩會"?

農民代表答:會養豬、會交配。
工人代表答:會掙錢、會消費。
民工代表答:會討薪、會下跪。
保姆代表答:會做飯、會疊被。
退休代表答:會健身、會養胃。
小姐代表答:會上床、會收費。
文藝代表答:會炒作、會陪睡。
學者代表答:會抄襲、會拼對。
商人代表答:會賺錢、會逃稅。
官員代表答:會撒謊、會受賄。



@官場寫照

上午表彰會,和諧社會不折騰,你吹我,我吹你。
中午工作會,四菜一湯茅台酒,你灌我,我灌你。
下午彙報會,科學發展先進性,你騙我,我騙你。
晚上跳舞會,領導接見女學生,你親我,我親你。
深夜嫖娼會,拉動内需保增長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。


參考資料:http://blog.yam.com/gandhilung/article/21275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