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

朱容基侄兒朱喜善搭捷運

樋口 一葉( ひぐち いちよう)
1872.5.2 – 1896.11.23

生於東京,是日本明治初期
主要的女性小說家



蕎頭(台語ㄌㄛ ㄍーㄡ)可治攝護腺腫大



朱容基侄兒朱喜善搭捷運

PCLin 0702



台大化工同窗朱喜善博士(朱容基侄兒)滯美37載,第一次返台,昨晚由同窗賈慶凱(蔣渭水孫媳,夫婿蔣智揚也一起來)召集聚餐,她很貼心,預先準備一張與會同窗名單給他,使得他雖然離別37年也能第一眼叫出同窗大名,讓人覺得很窩心!我們很高興餐會有兩位名人之後。台灣先賢蔣渭水俏像出現在新十元硬幣,已走出成功的第一步,希望將來能效法先進國家,對這塊土地有遠大貢獻的文學家、作曲家、科學家等均有機會讓他(她)們俏像出現在紙幣,萬世留芳!



朱喜善說他此回在台北搭捷運,有兩位專科女生起來讓座,他嚇一跳,他心中納悶他已看起來這麼老嗎?(帥哥去國,37載老頭回國。今日少年明日老;山,依舊好;人,白髮了),更奇怪的是這兩位專科女生要他簽名,難道她們知道他是中國
朱容基的侄兒,於是他問她們聽過朱容基嗎?這兩位專科女生搖頭,認得溫家寶嗎?這兩位專科女生也搖頭!我她們誤認朱喜善是孫越,其實身高180cm朱喜善簡直是瀟灑倜儻版的孫越



耳鳴

退休老人談話內容三句不離保健,葉玉莉博士說耳鳴時,耳朶ㄍー ㄍー響,可吃一貫煎;而耳朶ㄌㄨㄥ ㄌㄨㄥ響,可吃濟生腎氣丸



攝護腺腫大
我分享我最新的經驗:我因攝護腺腫大,以往冬天半夜常要起床小便約五次,夏天約三次,睡眠品質奇差。以前許多網友電郵花生根(花生根大利攝護腺),我試服一個月無效。前陣子有位網友電郵蕎頭(台語ㄌㄛ ㄍ)有效,我在雜貨店用55元買一瓶(已浸在醋中),每餐吃兩粒,這瓶吃完後,現在夏天半夜幾乎皆不必起床,很高興分享大家!(我現在正吃第二瓶蕎頭,本來打算冬天測試成功後才發表在部落格)。



^_^ HA HA HA 笑話


不滿意!!!

小李要移民到美國,領導問他:

“你對你的工資不滿意嗎?” 小李說:“滿意。 ”

“對你的住房不滿意? ” “滿意”

“那是上網環境不滿意? ” “也滿意”

“對醫療,孩子上學都不滿意?” “都滿意!”

“既然你都滿意為什麼還要移民? ”

因為那裡允許有不滿意! ”



中國領導人和美國領導人比誰的保鏢更忠誠,美國領導人命令保鏢從10樓跳下去,保鏢跪下說:“別這樣,我還有家人。”。於是美國總統心軟了。中國領導人命令保鏢跳下去,中國保鏢二話不說就要跳。美國總統嚇得趕緊拉住他。中國保鏢說:“別這樣,我還有家人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