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白目的客人




白目的客人


感激 網友 伊媚兒

 

這幾個年頭的蕭條,白目客人別無選擇的從魚翅牛排館轉到路邊小吃店。各種小吃店提供各色台灣小吃,其實都物美價廉暢。但是,並非所有小吃店都值得讚揚.......。

這是位於夜市,某日傍晚時分,白目客人飢腸轆轆來一家,不甚起眼的小吃店。看著貼在牆上沒有標示價錢的菜色,白目客人坐了下來:「老闆!來份...哦...臭鹹肉」。

那傢伙臭著臉:「沒有」。

白目客人肚子真的很餓:「那...先來個....麵粉凍好了」。

那傢伙依然:「也沒有」。

白目客人想,那就先喝湯吧:「那來碗....腐肉湯吧!」。

他口氣越來越惡劣:「對不起,沒有!!」。

白目客人已經不太高興了:「捲雞雞...呢!」。

他居然對白目客人大吼:「沒有!!你點的都沒有!」。

白目客人忍不住從矮凳子上跳起來,指著牆上的菜色破口大罵:「你這是什麼店!?什麼都沒有,敢貼出來就要燒出來給客人!」接著,白目客人頭也不回的轉頭就走了。

參考資料:http://ibook.idv.tw/enews/enews601-630/enews616.html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媽媽ㄟ名字冠夫姓

這是發生在一個小學課後兒童美語班的故事...

某天班主任正在翻閱最近才報名的新生資料時,發現一位小朋友的家長姓名欄沒有填,於是他把這個小朋友找來,很和氣的問他說: 小朋友,你沒有填媽媽的名字喔!你媽媽叫做什麼名字ㄚ?

這個小朋友用很可愛的鼻音說:one-two-three

班主任覺得有點啼笑皆非,於是又耐心的問了一次:喔..你念的很棒!那你媽媽的名字到底是什麼啊?

這個小朋友又用很可愛,而且很用力的說:one-two-three!

班主任有點不耐煩了,他大聲的說:你不要唸啦!你用寫的給我看就行了!這個小朋友被班主任嚇了一跳,嘟著嘴,在紙上寫下媽媽的名字........

~ -涂-淑-麗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