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

山東精華八日遊(7/8)-青島啤酒廠/嶗山



山東精華八日遊(7/8)-青島啤酒廠/嶗山


PCLin 0520


乘「和諧號」高鐵,從泉城濟南回青島,行李則前夜由遊覽車先載回青島,讓我們體驗子彈列車!


【青島啤酒廠】

這裏展出青島啤酒的歷史發展、啤酒文化演變、啤酒製造流程,並結合品酒娛樂及獨特精巧的紀念商品;青島啤酒是採用優質原料、特有菌種、以及青島當地 絕妙甘甜的嶗山泉水,加上德國移植而來的經典釀造技術所精心釀造,是中國啤酒的第一品牌。


【嶗山】

嶗山素有『泰山雖雲高,不如東海嶗』之美譽,古稱“牢山”。相傳秦始皇 為求仙,親登嶗山,覺得牢字不雅,故改為嶗山,其為中國的道教勝地。


北九水風景區是人們對白水河上游河段的稱呼。這裡山青水碧,古人謂之:“水作龍吟 ,石同虎踞,峭壁危崖,觸目皆是,音樂圖畫,兼而有之。”前人有詩讚曰:“九水水九曲,曲曲穿幽谷,四週山色青,兩岸樹松綠。”這是嶗山風景最秀麗的區域。“九水明漪”是嶗山一大勝景。

崂 山 12 景


照片放在「PCLIN 財經養生會館」:

http://oaselin.blogspot.com/2011/05/7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