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
中國國情(Joke)

各式各樣的母愛


中國國情(Joke)


感激 網友 伊媚兒


中國國情:

小姑娘看報紙,看完問媽媽:什麼是黨委啊?

媽媽拿著炒勺:黨委就是你爸,整天不幹活,還老罵人。

小姑娘又問:什麼是政府啊?

媽媽炒菜中:政府就是我,整天幹活,還被罵。

小姑娘再問:什麼是人大啊?

媽媽擦汗:人大就是你爺爺,名義上是一家之主,但整天提個鳥籠子,啥事不管。

小姑娘繼續問:什麼是政協啊?

媽媽捶了捶腰:政協就是你奶奶,整天嘮嘮叨叨,但是沒人聽她的。

小姑娘還問:什麼是團委啊?

媽媽盛菜:團委就是你哥哥,整天在外面瞎折騰,啥忙都幫不了。

小姑娘最後問:什麼是紀委啊?

媽媽拿過小姑娘的報紙:紀委就是你啊,名義上是監督父母的,但是吃父母的,穿父母的,受父母領導,關鍵是還整天問這問那....行了,洗手吃飯去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010年獲獎極短篇小小說 :


《第一篇:早退》

老張早退提前下班回家,

發現老婆正和自己單位領導書記偷情,

嚇得趕緊跑回單位,

嘆道:好險,

差點被領導發現早退!


《第二篇:謙虛》

老張膽小、嘴笨。

一日酒後仗膽審妻,妻抵賴說:只有一次。

老張指著妻氣憤說:你…你…你太謙虛!


《第三篇:原諒》

老張很無奈,找書記妻傾訴,

書記妻氣極:咱倆也報復他倆。

事畢,

書記妻仍感氣憤不已,

就又報復一次!

一連報復了五次。

老張跪倒告饒:求求你嫂子,我已經原諒他們了!

我實在沒有能力再報復他們了。


《第四篇:春運》

因內地春節各省民工均要回鄉過節,估計春運要輸運近億人民返鄉,造成火車票一票難求:

一個男人問街邊 小姐:包夜多少錢?

小姐:200元。

再問:是不是怎麼樣都行?

羞答答回:是!

男的大喜:今晚你幫我到火車站通宵排隊買張火車票,我給你200,或者你幫我打通訂火車票的電話,訂到火車票後,我給你500!

小姐憤怒:你打通了,我免費陪你一個月。


參考資料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e-4478/article?mid=3403&prev=479&next=3402&sc=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