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不華麗但很有意思的一些話

據說要3秒鐘才能看出笑點

只要您名字中具有「涵」、「碧」、「樓」任一字,共組成「涵碧樓」團體,且在720日前於網路上完成報名動作,涵碧樓將送出110張涵碧樓湖景套房兩天一夜免費住宿券(我名字有碧,缺「涵」「樓」)

林碧洲 tw.oase@gmail.com



不華麗但很有意思的一些話


感激 網友 伊媚兒


1. 老鼠嘲笑貓的時候,要確定身旁有一個洞。

2. 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,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。

3. 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;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。

4. 站在山頂和站在山腳下的兩人,雖然地位不同,但在對方眼裡,同樣的渺小。

5. 結論就是你懶得再想下去的地方。──路的盡頭,仍然是路,只要你願意走


6. 使我們不快樂的,都是一些芝麻小事,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,卻躲不開一隻蒼蠅。

7. 最好的與最壞的創造了歷史,平庸之輩則繁衍了種族。

8. 在這世上唯一件事比別人議論更糟,那就是無人議論你。

9. 一顆將爆的炸彈比一顆已爆的炸彈恐怖得多。

10. 成功---便是站起比倒下多一次。


11. 失敗並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;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。

12. 人生中有時不去冒險比冒險更危險。

13. 所有的人都站在一邊並不一定是好事,譬如他們都站在船的一邊。

14. 許多人爬到了梯子的頂端,卻發現梯子架錯了牆。

15. 使學生喪失信心是教師最大的罪過。


16. 十之八九,爭論的結果是雙方比以前更相信自己絕對正確。

17. 偶然的成功比失敗更可怕

18. 才華其實就是把與人相同的聰明用到與眾不同的地方。

19. 狀態是幹出來的,而不是等出來的。

20. 道歉是為將來再次冒犯打下伏筆。


21. 所謂百依百順,就是為了某種不可告人的目的在未完成前,所表現的不同尋常的耐心。

22. 所謂兒童不宜,其實就是大人們令人感動地把犯錯誤的危險留給了自己。

23. 你想以40m/h的速度開車到80歲,還是以80m/h 的速度開車到40歲?

24. 誰先鎮定下來,誰就離勝利不遠了。

25. 所有的人都是平凡的,有些人因知道這一點而真正成了平凡的人。


26. 乞丐就是一種向你的良心征稅的人。

27. 所謂大難不死,就是有了災禍之後,得到的不是同情,而是莫名其妙的祝賀。

28. 處在社交圈中是一種煩惱,而超脫出來簡直是一場悲劇。

29. 厭倦,就是一個人吃完盤子裡的食物後對盤子的感情。

30. 參加追悼會的程序常常是,先受一次深刻的人生教育,然後大家一起抽煙喝酒打牌。


31. 知識是一種使求知者吃得越多越覺得餓的糧食

32. 羞恥心就像人的內衣,必要時脫掉沒什麼,關鍵是為誰脫掉。

33. 愛情是會沈底的,在平淡的日子裡,最重要的是經常輕輕晃一晃盛裝愛情的『水杯』。

34. 戰爭:用舌頭解不開就用牙齒咬吧!

35. 憎恨別人就像為了逮住一只耗子而不惜燒毀你自己的房子,但房子燒了耗子不一定逮得到。


36.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,但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,剩下的就僅僅是行動了。

37. 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,沒有走不通的路。

38. 幸運之神的降臨,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,多想了一下,多走了一步。

39. 失敗發生在徹底的放棄之後。

40. 所謂敵人,不過是那些迫使我們自己變得強大的人。


41. 膽怯的人在危險前被嚇住了;懦弱的人在危險中被嚇住了;勇敢的人在危險過後被嚇住了。

42. 反腐敗的風險常常大於搞腐敗的風險。

43. 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,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子。

44. 最了解你的人有時不是你的朋友,而是你的敵人。

45. 把事情變複雜很簡單,把事情變簡單很複雜。


參考資料:http://master2super.blogspot.com/2010/07/blog-post_635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