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長期照顧必須用到的技巧


受過軍訓就是不一樣



^_^ HA HA HA 笑話


一戶農家明天殺雞,晚上餵雞時說:「快吃吧,這是你最後一頓!」


第二天見雞已躺平並留遺書:
「我已吃老鼠藥,你們也別想吃我,我也不是好惹的!」


A wife asked her husband to describe her .....

He said, 'You're A, B, C, D, E, F, G, H, I, J, K'.

She said, 'What does that mean?'

He said: Adorable(討人喜愛的), Beautiful, Cute, Delightful, Elegant, Foxy(狐媚的), Gorgeous(美麗動人的), Hot'.

She said: 'Oh that's so lovely. What about I, J, K ?'

He said: I'm Just Kidding.....!!!



長期照顧必須用到的技巧

感激 網友 伊媚兒


經仔細觀察後發現,該等施(使)力與合氣道和太極拳施(使)力的原理不謀而合,更與現代人體工(程)學(Ergonomy)十分契合:都是借力使力、儘量將兩人的重量(Gravity)適時挪到己身最容易掌握的腰腿(或第三點,如第三張凳子)之間。


一定要學起來:長期照顧必須用到的技巧 (十分的實用)

老師沒有敎的技巧,尤其是家中有老年人或長期臥床的病人,非常的實用。演練過後覺得真的很管用,尤其是翻身,超級省力


影片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Vy-iST8EIJ4/


參考資料:長期照顧必須用到的技巧